FRANK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Image Rule緋色的羈絆01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FRANK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Image Rule緋色的羈絆01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Image Rule緋色的羈絆01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FRANK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FRANK只會推荐好東西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FRANK有幫助。

Image Rule緋色的羈絆01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611059
叢書系列:輕世代
規格:平裝 / 240頁 / 15 X 21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★POPO原創市集‧奇幻小說排行榜TOP8! 網遊新星 阿漪 戀愛力作♥  負責清掃線上遊戲病毒的人氣NPC‧羅琳,  某天上線後,被只有一次PK之緣的九尾狐玩家突然告白──  「能不能……能不能請妳和我交往?」( ///_ゝ///)  無奈這個聽不懂人話、武力值爆表的玩家零式,  拒不得、甩不掉,天天尾隨在後,不時用燦笑和毛茸茸的獸耳害她心臟亂跳!  更慘的是,遊戲官方竟然為了增加人氣,  趁機為她舉辦了侍從選拔大賽,  打算給零式光明正大成為她背後靈的機會?!  精靈NPC:「說好的工作怎麼辦呢?我森森感到來自官方的惡意啊!」Q皿Q  九尾狐玩家:「主人,妳的背後就交給我吧!」(◍•ᴗ•◍)ゝ  NPC與她小(ㄍㄣ)夥(ㄗㄨㄥ)伴(ㄎㄨㄤˊ)的冒險囧囧展開ING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旅遊 |一個人自助─岡山一日逛玩路線!(岡山城、後樂
aistyle.pixnet.net/blog/post/30666976-%E6%97%85%E9...Translate this page

這次要來分享我這次一個人自助,住了十天的岡山~其實大部分的人來岡山會安排的一日行程都是:岡山半日(去岡山城+後樂園 ...

2.旅遊 |大推商旅ヴィアイン(Via Inn)心斎橋 @ 阿漪:Style
aisty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513332-旅遊-|大推商旅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我其實很少會用"大推"這兩個字,但這個商旅時在太令我驚訝了不管是價格還是房間xddd 首先先來說一下我為什麼會訂這家 ...

3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三日月>所有書籍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三日月 所有書籍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b51s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